Language:中文En
新闻中心
冬季进补  讲究方法是重点

冬季进补 讲究方法是重点

DATE: 2024-04-28 19:47

【新闻摘要】:家住市区大北街的市民王秋琴化名),一贯认为“药补不如食补”。因此,天气变冷后,她便在食物中加入黄芪,冬至这一天还直接用人参枸杞全鸡汤代替米饭 ,结果多日出现经常性腹胀 、腹痛等消化不良的症状,被家人送往医 …


石棉县法院
:“云上”法庭调解化解“云下”纷争事

石棉县法院 :“云上”法庭调解化解“云下”纷争事

DATE: 2024-04-28 19:45

【新闻摘要】:本报讯近日,石棉县人民法院刘波法官工作室通过云上法庭 ,成功调解一起工伤赔偿案件 。本案中,被告从受伤住院至申请仲裁接近两年 ,原告对仲裁结果不服,向法院提起诉讼 。案件受理后 ,承办法官认真分析案情,考虑被告 …


我市2022年“庆六一· 迎端午”关爱儿童活动举行

我市2022年“庆六一· 迎端午”关爱儿童活动举行

DATE: 2024-04-28 19:18

【新闻摘要】:本网讯为帮助儿童茁壮成长,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发展  ,6月1日,我市举行2022年“庆六一·迎端午”关爱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儿童防溺水 、交通安全 、安全用电等安全知识,提醒孩子们要加强自我 …


宝兴中学师生齐心协力备战高考

宝兴中学师生齐心协力备战高考

DATE: 2024-04-28 18:54

【新闻摘要】:本报讯“别怕,我们一起努力克服困难,一起迎战高考!”6月2日晚上,在宝兴中学集中安置点的帐篷内,宝兴中学数学老师刘国康为张骥等高三学生进行数学辅导后,给即将迎来高考的高三学生们鼓劲打气 。同一时间,宝兴 …


2018新一轮中国茶叶品牌价值评估调查已经启动!

2018新一轮中国茶叶品牌价值评估调查已经启动 !

DATE: 2024-04-28 18:35

【新闻摘要】:新年伊始 ,“2018中国茶叶品牌价值专项评估”研究工作已经启动 。1月2日,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出通知 ,参与2018中国茶叶品牌价值评估的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和茶叶企业产品品牌须在2月1 …


扎实开展技术培训  促进机构能力提升

扎实开展技术培训 促进机构能力提升

DATE: 2024-04-28 18:28

【新闻摘要】: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 ,备战2022年度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近日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会 ,全市28 …


焦点访谈丨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雅安篇)

焦点访谈丨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雅安篇)

DATE: 2024-04-28 18:09

【新闻摘要】:焦点访谈丨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雅安篇) …


彰显榜样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

彰显榜样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

DATE: 2024-04-28 17:45

【新闻摘要】:本报讯近日 ,为大力培养和展示新时代名山区少年的优秀品德 ,由名山区委宣传部、名山区文明办 、名山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名山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名山区蒙顶山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名山区 …


上周我市副食品价格小幅回升

上周我市副食品价格小幅回升

DATE: 2024-04-28 17:42

【新闻摘要】:雅安日报/北纬网讯近日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受传统节日集中采购消费的影响,上周我市副食品价格继前一周下降后又小幅回升。据监测的数据显示 ,上周我市猪肉类价格稳中略涨,但仍处于低位运行状态  ,其中 ,带皮后 …


筑梦创业舞台 彰显时代风采

筑梦创业舞台 彰显时代风采

DATE: 2024-04-28 17:32

【新闻摘要】:本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 。6月10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雅安赛区选拔赛圆满 …